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基层动态

盘山县总工会为一线医务人员送温暖

身着白衣,心有锦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护人员奋勇前行,守护着人民的安康。作为职工的“娘家人”,盘山县总工会积极开展献爱心慰问活动,把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一线医务人员的心坎里。1月19日,县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来到盘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走访慰问坚守抗“疫”最前线的“最美逆行者”。“当前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工会是你们的强大后盾,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工会反映,工会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解决。”每到一处,县总工会“娘家人”嘘寒问暖,认真倾听一线医护人员的心声和诉求,了解他们目前有什么困难,向他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和真挚的谢意,并向盘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款5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爱留守 温暖异乡大洼区总工会对留守职工这份爱值得点赞!
下一篇: 冬送温暖 情系干警 ——大洼区总工会开展2020年“冬季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