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省总动态

省总送温暖慰问组走访慰问老劳模尉凤英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来到全国劳动模范尉凤英家中,详细了解了尉老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她和她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及时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劳模身边。

今年88岁的尉凤英,精神矍铄、身体硬朗,曾先后13次受到毛主席接见,被誉为“毛主席的好工人”。

杨忠林表示,像尉老这样的老劳模,无论是在工作岗位上还是退休之后,都坚持为国家和社会作贡献,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全社会要努力营造关心关爱劳模的浓厚氛围,切实让广大劳动模范感受到温暖。同时祝尉老保重身体,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春节。

尉凤英说:“这些年,各级领导和工会组织一直对我特别关心照顾,我很感动。感谢工会组织的关爱。作为一名退休工人,特别是劳动模范,我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用自己的言行激励年轻人,让劳模精神代代相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总送温暖慰问团、省总送温暖慰问组到铁岭、辽阳开展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 发挥工会组织优势 助力“数字”辽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