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基层动态

兴隆台区总工会为企业送去“爱心防疫包”

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又到了一个关键时期。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关爱职工送健康,共抗疫情促发展”活动,将采购的防护服、护目镜、医用口罩、额温枪、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制成“防疫爱心包”送到企业职工手中,让职工们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关怀。

 


  1月28日下午,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及工作人员来到大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盘锦分公司进行慰问,为企业职工送去了工会组织的关爱。他们鼓励企业工会要积极履行职能,做好一线职工的防疫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本次活动共投入资金13万余元,采购口罩7万只,制作“防疫爱心包”100份,现已全部发放到区内32家企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时刻听从党召唤 志愿行动我争先 ——吴家镇总工会志愿者先锋队活动纪实...
下一篇: 关爱留守 温暖异乡大洼区总工会对留守职工这份爱值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