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生活保障

迎新春送温暖 殷殷关怀暖人心

2月2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刘笑丹、女工部部长李日琴一行到我市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活动。盘锦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保障部部长陪同慰问。

刘笑丹一行来到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工区电气试验一班,听取了班组汇报,对班组多年以来在安全生产、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班组开展“七小”工作法的工作实践给予表扬。刘笑丹指出,工会是广大职工的娘家人,要经常关心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既要送物质温暖,也要送精神食粮,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间,真正使工会成为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同时,慰问组一行向班组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慰问金,希望电力职工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做好本职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刘主席前往全国劳动模范张东洋工作单位和困难职工江辉家,并送去了慰问金。省总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职工们亲切交谈,倾听职工群众的期盼、需求及对工会服务职工工作的建议,对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关切询问困难职工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及工作情况,并对劳模精神表达赞扬,表示劳模在工作岗位上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全社会要努力营造关心关爱劳模的浓厚氛围,切实让广大劳动模范感受到温暖。并把省总工会的祝福带给大家,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多部门联手开启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下一篇: 省三方四部门莅临我市开展2020年“和谐同行”培育企业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