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对标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大洼区总工会召开一届六次全委会议

3月23日,大洼区总工会召开一届六次全委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晨主持会议,区总工会一届委员会委员参加。

会议通过投票选举的方式,将赵军、安凤杰、潘飞等10名同志替补为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洼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晨主持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负责日常工作副主席谭锦海作了题为《对标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大洼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

 

大洼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负责日常工作副主席谭锦海作工作报告

报告从思想引领、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维权服务、服务企业、改革创新、自身建设七个方面,对2020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21年工会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一是围绕创新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二是围绕发展主题,强化建功立业;三是围绕“两个服务”,强化维权意识;四是围绕组织建设,强化规范管理;五是围绕机制创新,强化改革引领;六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工作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区总工会2021年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五年工作计划、2021年工作要点及《盘锦市大洼区总工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决议(草案)》。

王晨同志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解放思想。此次全委会是深入贯彻区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区委经济会议和市总工会六届二次全委会精神,落实市工会六大会议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切实把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及时传达,明确任务。要组织传达学习和宣传贯彻,切实把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精心部署、狠抓落实。要牢牢把握全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对标省委提出的率先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和区委杨栋书记提出的10个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特别是要针对省、市总工会关于建会入会工作提出的目标任务,细化任务分解,强化工作指导,深化数据管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总工会召开五届九次全委会
下一篇: 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 ——大洼区总工会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企业现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