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歌党的风采 庆百年华诞 ——大洼区总工会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3月30日下午,“歌党的风采 庆百年华诞”喜迎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大洼恒丰村镇银行礼堂举行。本次活动由盘锦市文化馆、大洼恒丰村镇银行主办,大洼区总工会、大洼街道党工委等多家单位承办,盘锦市群众广场舞协会、大洼区健身秧歌舞协会协办。

 

 

演出在欢快、喜庆的开场舞《打开幸福门》中拉开帷幕,大合唱《我的祖国》唱出了职工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旗袍舞《国色天香》展现了古典现代音乐完美结合的美妙旋律,舞蹈《美丽村庄》将广大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切身感受表现得淋漓尽致。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表演者全情投入,用歌声和舞姿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

 

 

本次活动旨在展现新时代职工风采,讴歌中国共产党为国家繁荣昌盛作出的突出贡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文艺演出共有26支表演队伍参与其中,现场观众达到800余人,区总工会对活动进行了悉心指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服务企业发展 彰显工会职能 ——大洼区总工会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下一篇: 大洼区榆树街道工会开展“喜迎建党100 周年暨‘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