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工作 >市公交金农建产业工会

省总工会机关干部下基层蹲点对接会议在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

为深化工会改革创新,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学党史、悟思想、为职工办实事”和工会直接联系企业服务职工群众工作,切实为基层和职工办实事解难题,6月1日上午,省总工会机关干部下基层蹲点第五工作组组长、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郑九龙,资产监督管理部孟德轶,服务中心王志丹三名同志深入到我市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为期3至6个月的基层蹲点活动。

郑九龙在对接会中指出,通过此次活动,要着力解决工会组织覆盖不全和联系服务职工渠道不畅、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会入会难等突出问题;着力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加强职工文化阵地建设工作。切实为基层和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承担起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市总工会副主席赵军、裴志强,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张亚杰,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严格贯彻落实《辽宁省总工会办公厅印发<关于集中开展全省工会系统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于6月至10月集中开展全市工会系统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大力开展组织工会工作、全力解决基层工会、企业存在的问题,把此次活动作为锻炼工会干部队伍、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各级干部素质的重要途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司机之家”运营情况
下一篇: 市工交金农建产业工会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