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大洼区新立镇工会举办“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为充分展现新立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期间良好的精神风貌,点燃党史学习热情,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走向深入。近日,新立镇党委、新立镇总工会举办“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共有8支进入决赛的职工代表队参加。


在各个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信心满怀、沉着稳健、应答从容,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善思勤学、明辨笃行的精神面貌,更展示了新立镇学在前头、走在前列的奋进状态。

本次竞赛决赛分为小组选答、小组抢答、个人必答、巅峰对决题等四个环节,涵盖党史知识学习内容,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政府党支部代表队喜摘桂冠,其余代表队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活动最后,镇党委书记李欣岷对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并对参与组织竞赛的镇工会人员表达了感谢,他提出:要强化竞赛精神,激发干部活力;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本领;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

本次知识竞赛是新立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预热加温的活动载体,更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初心不改、志向不移、本色不变的“营养剂”和“动力源”。接下来,新立镇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出发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着力点”,以践行为民服务为“落脚点”,始终保持在一线、在状态、在路上的精气神,跑出“十四五”开局“加速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鹤乡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欢乐端午·浓情粽意”端午节活动
下一篇: 大洼区新兴镇工会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