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大洼区总工会开展“我心向党”党建惠企活动

6月24日上午,大洼区总工会开展“我心向党”党建惠企活动,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丽艳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来到盘锦和田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职工亲切交谈,提供贴心服务。

活动中,区总工会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和深入厂房车间实地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生产经营状况以及职工所想所需,现场为企业赠送包括党章、党徽、党旗、党建书籍、《大洼印象》等在内的“红色礼包”,并结合工会职能,向职工发放《民法典》《工会法》《劳动合同法》《职工好声音》《职工安全应急技能知识答卷》等资料,切实提升了职工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有效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是区总工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建引领企业健康发展,并结合工会职能,为职工提供贴心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助力大洼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新兴镇工会开展“红船起航 百年初心”百米长卷绘党史活动
下一篇: 兴隆台区总工会举办“党的光辉照我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