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大洼区新兴镇工会开展“红船起航 百年初心”百米长卷绘党史活动

“七一”来临之际,大洼区新兴镇工会组织机关干部、各村、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齐聚办公楼前,开展“红船起航 百年初心”百米长卷绘党史活动。在展开的百米长卷旁,干部职工们神情专注,争相在百米画卷上一展风采。长长的画卷周围布满了积极参与的身影,画布上跃然描绘着干部职工对祖国母亲无限的热爱,描绘着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

本次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绘画作品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干部职工从峥嵘岁月、八年抗战、走向复兴、筑梦未来4个篇章23个党史故事进行绘画创作,不到两小时,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史画卷徐徐展开。与此同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爱我中华》、《走近新时代》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伴着或悠扬、或高亢、或欢快的旋律陆续登场,近百名干部职工徜徉在红色经典的海洋里。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们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坚定了奋斗信心,在重温党史的同时也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努力工作,奋发作为,朝着“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镇”的目标不懈奋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榆树街道工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 大洼区总工会开展“我心向党”党建惠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