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经费审查

盘锦市总工会经审会召开六届四次全体会议

7月 15 日,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六届四次经审会全体会议,市总六届经审委员、市总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市总上半年经费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查。

会议首先听取了财务部部长关于盘锦市总上半年经费预算执行情况说明。

委员们根据市总本级2021年度上半年工会经费预算列报的开支项目,对市总本级 2021年度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审议。

审查认为∶盘锦市总上半年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基本符合盘锦工会的实际情况,体现了优先保证重点工作资金需要,切实保障各项工会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下拨资金管理,将更多资金向基层倾斜;加强对市总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对大额专项资金要加强跟踪管理与检查。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表决,一致通过盘锦市总上半年经费预算执行情况。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市总工会“双服务”和市总工会 重点工作审计方案
下一篇: 依法依规审议 保障工作开展——市总工会经审会召开六届三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