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组织建设

盘锦市灵活就业人员集中入会(福街站)仪式

7月22日下午,在盘锦市福街广场举行盘锦市灵活就业人员集中入会(福街站)仪式。

此次活动是盘锦市总工会为全面落实“哪里有职工群众、哪里就要有工会组织,哪里需要做群众工作、工会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工作方针,为推动全市灵活就业人员集中入会,大力推进商圈工会、楼宇工会为基本形式采取的新举措、新作为。

中共盘锦市委副秘书长董云飞、盘锦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冯海滨,以及县区总工会领导、各经济区工会组织部长、各乡镇街工会干部参加集中入会仪式。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冯海滨主持集中入会仪式。

市总工会组织和基层工作部部长张亚杰同志宣读《致全市灵活就业人员的一封信》。

市委副秘书长董云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盘锦福街广场联合工会进行授牌并讲话。他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不懈地将基层工会建设作为主攻方向,提高工会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创新工作方法,破解灵活就业群体入会难题,围绕新要求、不断提升服务实效;构建广泛联系、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全面实现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有效覆盖。

来自盘锦福街广场商圈的职工及灵活就业人员在仪式上进行了集中入会。

现场向灵活就业人员代表发放工会会员证和爱心慰问品。

仪式后,新入会的灵活就业人员群体会员们都纷纷表示喜悦心情:“这以后有侵害我们权益的事情,有人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了”“有工会组织这个娘家人,有困难有地方诉说了”“今天就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关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出租车、网约车组建筹备工会联合会
下一篇: 盘锦市工会机关干部 赴基层蹲点活动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