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省总动态

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工会干部示范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7月27日,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工会干部示范培训班第一期在辽宁工会大厦开班。来自沈阳、抚顺、本溪、丹东、阜新、辽阳、盘锦和沈抚示范区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工会干部100余人参加培训。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和有关部门十分重视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在各方面加大了支持力度,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创造了便利条件。特别是省总工会制订了《辽宁省总工会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若干措施》,把科技型中小企业工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推出了提高在劳模和五一劳动奖评选中的比重等多方面利好政策。这次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工会干部示范培训班的举办,就是大力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具体举措之一。

此次培训邀请了罗军胜、周宇驰、周晨等业内专业人士,分别就“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全面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体协商工作”“工会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如何规范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和规范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等内容进行授课讲解。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总调研组深入盘锦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篇: 省总工会到沈飞航空博览园罗阳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