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组织建设

盘锦市出租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11月3日上午9:00,盘锦市出租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盘锦市出租汽车执法大队隆重召开,市内3家出租车公司9家网约车公司的36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盘锦市总工会组织和基层工作部部长张亚杰、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副队长、工会主席杨克萍出席会议。


会上,选举产生了盘锦市出租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新当选的工会联合会主席齐大权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行业工会要有针对性的对巡游车和网约车司机开展培训教育活动,提高大家的文化素养和法律素养,增强依法经营、文明服务的理念和意识,引领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和谐稳定、健康有序的出租行业而奋斗。


盘锦市总工会组织和基层工作部部长张亚杰在讲话中强调:工会联合会要履职尽责,竭诚服务职工,认真协调和解决职工群众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切身利益,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基层工会组建操作流程
下一篇: 盘锦市出租车、网约车组建筹备工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