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发扬工匠精神 展示匠心风采——兴隆台区举行 2021年度“兴隆工匠”表彰会

12月14日下午,兴隆台区总工会和区人社局共同举办2021年度“兴隆工匠”表彰会,为10位“兴隆工匠”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发了证书。

此次表彰会授予李贺龙、张孝宁、杨波、唐小军、刘书坤、常龙山、张良、杜红光、高航、马智鹏等10名同志“兴隆工匠”荣誉称号。他们之中,有来自辽河油田、不断探索攻克技术难关的技能专家和岗位能手;有走出了一条民俗艺术化、艺术民俗化成功道路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刘坤剪纸的传承人;有创造性地将地域文化与辽河口渔家菜完美融合、致力于弘扬盘锦美食“辽河口渔家菜”的烹饪大师。虽然从事的行业各不相同,但他们都在岗位上奉献了自己的奋进力量,展现了匠人匠心风采。

“兴隆工匠”张孝宁说:“这次荣誉是对我多年工作的充分肯定。我将始终以一颗热忱的心对待工作,时刻把那份责任扛在肩上,始终把那份情感铭记心上,继续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的干劲,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我还要不断拓宽知识层面和深度,继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表彰会不仅是一次弘扬新时期工匠精神的展示会,也是一次推动职工学技术增本领的动员会。希望兴隆工匠评选活动能像“蝴蝶效应”一样,造就一批新的技术能手,带动新一轮的技术创新,助推兴隆台区经济技术全面高质量发展,实现匠人匠心代际传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情暖寒冬 心系一线 ——大洼区总工会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 兴隆台区总工会召开五届十次全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