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组织建设

我市举办2021年盘锦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市家庭服务行业技能大赛

2021年12月23日,历时三个月的由盘锦市总工会、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盘锦市委、盘锦市妇女联合会、辽河油田公司工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盘锦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市家庭服务行业技能大赛”经过启动、初赛、复赛、决赛的角逐,完成了母婴护理、老人陪护、整理收纳、病患照顾四个赛项的所有赛事,在生态园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会议由盘锦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张亚杰主持。

盘锦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辛兵对大赛过程进行了汇报发言。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苏晗,作为本次大赛的裁判长宣读了大赛成绩。


盘锦市总工会副主席裴志强对本次大赛作了重要讲话。

他指出,本次大赛的预赛部分全部采用线上模式,开创了盘锦市职业技能大赛网络赛事的先河,对我市家庭服务从业人员技能水平一次集中检阅,对于促进盘锦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大赛得到盘锦市总工会、盘锦市人社局、团市委、市妇联主办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大赛第一名获奖选手推荐授予“盘锦五一劳动奖章”“盘锦市技术能手”“青年岗位能手”“盘锦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2021年盘锦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市家庭服务行业技能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 相关知识问答(第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