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省总动态

省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慰问组慰问省直单位职工和驻辽央企项目职工

1月28日,省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慰问组深入到省公安厅、中国救援辽宁机动专业支队、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快速路项目部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因公牺牲伤残等公安民警家属、消防指战员和一线施工工人,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祝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参加慰问活动。

在省公安厅,慰问组听取了2021年全省公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一线公安干警、辅警的工作生活情况,慰问了因公牺牲伤残等公安民警的家属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组表示,全省公安系统广大干警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建设、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众多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公安干警始终奋战在第一线,彰显了公安干警的责任和担当。

在慰问中国救援辽宁机动专业支队时,慰问组表示,广大消防指战员承担着危急险重、赴汤蹈火的攻坚任务,越是在节假日越要坚守,希望广大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奋发向上的精神,为人民和社会作贡献。

在沈阳快速路项目施工现场,慰问组对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为辽宁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慰问组指出,沈阳快速路的建成对完善沈阳市交通网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广大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继续为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王东明在全总十七届五次执委会议上强调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新征程上发挥主力军作用 以实际行动迎...
下一篇: 省总调研组深入盘锦开展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