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组织建设

市总工会召开盘锦市出租汽车行业 工会联合会工作会议

2月25日,盘锦市出租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工作会议,会议采取座谈交流方式,目的是部署出租汽车行业工会2022年度重点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出租车司机爱岗敬业,推动行业文明和谐发展,助力盘锦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议由市总工会副主席裴志强主持。


参会的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薇薇,市交通局副局长应宝宏,市交通局工会副主席陈江,以及市总工会组织部、产联办、保障部、劳动经济部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出租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工会、出租汽车公司工会负责同志,出租汽车司机代表同志。

市总各位部长对出租汽车公司建会入会、出租汽车司机权益保障、出租汽车行业职工技能大赛等相关工作做了解读和安排,同时,行业工会的领导和出租汽车代表也对工作进行的介绍和说了自己的看法,这种工作交流的开展,特别有助于市总工会和行业管理部门的合作,推动提升工会工作质量。


最后,市交通局副局长应宝宏做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

市出租汽车行业工会组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注重工会组建和发展会员协调发展,动员更多出租车驾驶员加入工会组织;要积极开展工作,组织活动,维护出租汽车司机会员的合法权益,探索开展适合出租车司机会员的各类文体活动,重点做好困难帮扶、技能比武、文明出行、工会业务培训等工作,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在推进出租汽车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2022年度建会入会工作会议
下一篇: 关于2021年盘锦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市家庭服务行业技能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