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盘锦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3月7日上午,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国际上第112个、我国的第99个妇女节。值此节日,盘锦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会委员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健康徒步运动、座谈会及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市政处领导、全体女职工及部分男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上午八点半,我处女职工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地开始了徒步,从办公工楼出发,沿着湖滨公园专用甬道,用时近一个小时完成了5公里的路程。



随后,全体女职工进行了座谈。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就本职工作、构建和谐家庭、教育子女方面,踊跃发言,诉说感悟,交流经验,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做一名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女性。随后,处领导及部分男职工代表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热情洋溢的节日祝福,座谈会气氛温馨活跃。


最后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普及《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等法规政策,提高了女职工对妇女权益的普及率。


此次活动,女职工们增强了了解,促进了感情,增长了知识,放松了心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直机关工委为“女神”送健康
下一篇: 坚守初心守新华,致敬新时代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