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大洼区总工会慰问防疫一线干警

5月12日,大洼区总工会助力防疫持续发力,相继深入区交管大队、区监管大队、丹锡高速盘锦南出口、大洼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等地,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送去苹果、香蕉、冰红茶、方便面、火腿肠、早餐饼等价值近2万元的暖心物资,带来关心和问候。

自吹响战“疫”集结号以来,广大公安干警全力以赴、冲锋在前、忠于职守,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使命与担当,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值得每个人去尊敬与崇拜。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向一线干警表达了深深敬意,感谢他们为我区秩序井然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做出的不懈努力,希望这些可口的水果、饮料和食品能补充营养、缓解疲劳,帮助他们更好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每次看到工会人都会倍感亲切,他们时刻把我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总是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出现,给我们增添了一股无形的力量。”一名中年干警激动地说。

“这几年,区总工会对我们公安部门关爱有加,他们通过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活动,给一线干警送来了很多防暑降温和防寒保暖物品,让他们能够清凉度夏、温暖过冬。”大洼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表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总工会调研指导创新工作室、职工培训基地建设
下一篇: 兴隆台区总工会召开六届二次全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