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市政建设集团工会开展2022年 “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在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建设集团工会各基层工会分别积极组织开展了“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劳动教育的关爱活动。

市政处工会开展与河岸社区“共建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及以“快乐劳动,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劳动教育活动。市政处工会主席金祥松带领职工利用周末时间向社区的留守儿童及困难家庭的儿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日常所需的学习用品“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在节日中感到快乐,还要培养孩子们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珍惜劳动的良好品质。活动现场,一个小男孩的父亲发自内心地说了一句:“共产党真好!想着我们,想着我们的孩子!”此次活动不仅将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了职工和其子女的身边,还像家长传递了要引导孩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从小听党话、感恩党的思想。

市政处书记、工会主席金祥松和河岸社区书记郭若男向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耐心地教导小朋友要好好学习、孝顺长辈、爱党爱国。

市政处书记、工会主席金祥松给每个小朋友送上节日礼物合影留念。

市政处部分职工子女做家务

保惠公司工会组织号召广大职工观看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保护儿童的政策、法律法规,倡导“儿童优先”、“尊重儿童”、“支持儿童”的意识,本次活动为广大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加强了社会保障,同时帮助职工树立正确的育人观,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市政公司工会向职工发放“关爱儿童欢度六一”倡议书100多份。

检测中心工会注重家风家教,进行了家风家教,劳动教育的宣传,以何香和杜艳两名家风家教典型为主进行宣传,引导职工子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从小听党话、感党恩。宣传学习她们在子女教育等方面的好做法。

养护所工会主席徐晓飞同志,结合单位实际开展“六一”儿童关爰活动。深八施工现场了解职工家中子女学习教育及生活问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客运站开展当六一遇见端午,与“粽”不“童”党日活动
下一篇: 大洼区总工会慰问防疫一线行动在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