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盘锦市中心医院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按照市卫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相关工作部署,在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关爱活动的文件通知精神,盘锦市中心医院紧贴职工家庭和子女需求,开展了系列关爱活动。

2022年5月31日,盘锦市中心医院女职工委员会发起慰问活动,院党委书记李亮、院工会代表韩小香、机关分工会代表王天雪、医技分工会代表赵晓明一起带着关爱和祝福,共同慰问了中心院区2户困难职工吕诚和徐岩,吕诚的儿子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徐岩的女儿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为他们分别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院党委书记李亮详细询问了这两户孩子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用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的生活。

儿童节之际,中心医院儿科门诊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为矮小儿童免费测骨龄;免费对儿童进行韦氏智力测试、骨密度测试;多动症的评估;免费对肥胖儿童进行生活指导;免费开展感觉综合测定和孤独症筛查。用专业的知识为儿童带去福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新兴镇工会举办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 市人民医院举办迎“六•一”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