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工作 >市科教文卫体工会

盘锦市职工子女综合素质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顺利开展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盘锦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爱油田、爱石化”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新时期工会组织积极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持以多种有效形式切实服务职工群众,在全面增强广大青少年对盘锦市建设成为世界级石油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认知感和荣誉感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我市青少年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劳动观、家国情怀、奉献精神和社会实践能力。2022年6月11日,由盘锦市总工会、盘锦市教育局共同组织开展的盘锦市职工子女综合素质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盘锦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

上午9时30分,全市报名参加实践活动的90名职工子女,在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统一组织带领下,乘坐大巴车到盘锦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参加盘锦市职工子女综合素质教育实践活动。到达后,同学们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的风采。

共青团盘锦市委书记崔洪奎同志宣布盘锦市青少年“爱油田、爱石化”教育实践活动暨2022年盘锦市职工子女综合素质教育实践第一期活动正式启动。

盘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春华同志致贺词。

盘锦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赵巍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盘锦市辽东湾实验小学学生代表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由盘锦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校长朱立军同志主持。

第一期“体验多彩课程 助力少年成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始。

精彩、紧张的拓展训练

体验神奇的沙画创作

体会古朴的制陶技艺

一整天的综合实践活动虽短暂,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体验让同学们在快乐中增长了见识、锻炼了动手动脑的实践能力。学生们表示,要珍惜难得的机会,好好的利用这次实践活动,在另一个课堂、另一片天地增长知识、锻炼意志、丰富阅历,养成热爱劳动、尊崇劳动的良好习惯,提高思想品质,增强感恩奉献意识。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第一期“体验多彩课程 助力少年成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开展盘锦市“科技普法”知识 答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市总工会召开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