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大洼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庆建党101周年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6月30日下午,大洼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庆建党101周年 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旨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为党庆生。

在田家街道毛家社区,区总工会党员手拿铁锹、拾物夹、扫帚等工具,仔细清理社区广场绿化带、甬路上残留的树枝落叶、废弃杂物,尽管烈日炎炎、汗流浃背,但没人喊苦叫累,大家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将垃圾清理干净,让居民的生活环境焕然一新,营造“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在田家街道天润广场,区总工会开展普法宣传、赠送图书活动,为过往的群众发放《工会法》《民法典》《就业促进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普法宣传册300余册,并赠送内容丰富的精美图书,营造法治氛围,满足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在田家街道党史党建主题文化长廊,区总工会开展了“回忆党的历程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接受红色教育。文化长廊共分“忆百年初心路”“凝民族复兴志”“筑红色信仰魂”“做时代答卷人”四个板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辉煌的百年成就和风雨历程,穿行于绿树成荫的长廊,恍如走向历史的深处,聆听岁月的回响。党员们对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奋斗精神钦佩不已,纷纷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大洼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活动最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区总工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攥紧的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相约大洼 牵手“七夕”——大洼区单身职工联谊会活动浪漫来袭!
下一篇: 大洼区总工会联合区人社局举办“大洼区2022年助企纾困现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