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党总支部

市总工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庆祝这一神圣的时刻,7月1日下午14时,市总工会开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总工会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樊洪涛同志主持,市总工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此次党日活动共分为奏唱国际歌、党员互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发言、党总支书记讲话及观看红色主题电影六个环节。

 

党员互带党徽

 

重温入党誓词

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歌声响起,本次党日活动正式开始,党员同志们彼此互带党徽,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响亮的入党誓词在大厅回荡,让每位党员心中的热火碰发出更加热烈的激情,为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添油助力。


市总工会党总支书记在活动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讲党性,始终对党忠诚;二要讲担当讲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讲能力讲作风,树牢为职工服务意识;四要讲纪律讲操守,树立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市总工会全体党员、职工的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念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主体意识积极投身到工会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节能降耗 机关先行 ”市直机关创建节约型机关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