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网络工作

盘锦市总工会举行工会会员服务卡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7月7日上午,盘锦市总工会在市总工会七楼会议室举行盘锦市工会会员服务卡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盘锦分行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盘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春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盘锦分行副行长王石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工行银行盘锦分行和市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市总工会网络部部长齐峰英作了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功能介绍。

盘锦市工会会员服务卡是作为盘锦工会会员身份的标识,是电子化的工会会员证,是以工会会员实名制为基础,推进各级工会、职工会员及服务资源广泛紧密连接的服务品牌。凡盘锦市工会会员均可通过所属工会组织申请免费办理一张盘锦市工会会员服务卡,持卡工会会员可享受工会服务专享、工会会员福利、工会会员保障、工会会员专享特惠活动等多项工会会员专享服务。目前,盘锦市工会会员服务卡已经应用到基层工会送温暖资金补助等资金发放和部分基层工会的春节福利发放,为工会会员提供了便利,创新了工作模式。随着服务卡功能的逐步完善,全市持卡工会会员将在日常生活中切实感受到会员服务卡带来的更多实惠和方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江泽民同志治丧委员会名单
下一篇: 关于开展2022年“巾帼建功新时代 我与祖国共奋进”全市女职工演讲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