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宣传教育

“奋进四十年 逐梦新征程--跟着典型学雷锋”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3月6日,“奋进四十年 逐梦新征程--跟着典型学雷锋”主题活动在辽河美术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委宣传部,经开区党工委,市(中、省)直各单位负责思想政治工作的同志,市总工会和各县区、经开区总工会的工会干部等共200人参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盘锦市2024年学雷锋活动工作方案》,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开展“奋进四十年 逐梦新征程--跟着典型学雷锋”主题活动。雷锋班第219名战士赵健生动讲述《雷锋班的故事》,将与会者带入到了军旅学雷锋,传承雷锋精神的集体,让与会者感受雷锋精神代代传的光荣事迹;盘锦市劳动模范高雷和盘锦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白石分别结合自身的事迹,宣讲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的生动故事,倡导岗位学雷锋、做贡献;盘锦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盘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老世夺宣传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韵美迎宾艺术团表演的小合唱《雷锋》,表达传承雷锋精神的基层实践,老中青和幼儿的组合让人印象深刻。



与会同志们都纷纷表示,雷锋短暂的一生,创造了巨大的精神价值,在中国的建设实践中,焕发出灿烂的光辉,显现出强大的生命力,我们要传承雷锋精神,聚焦新时代辽宁“六地”建设,组织动员全市劳动者踊跃投身“大干三年、奋斗三年”的火热实践,学思想、当先锋、建新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辽宁省首届“先锋杯”职工乒乓球比赛收官 盘锦市职工代表队圆满完成竞赛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