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生产保护

市总工会为我市“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5月21日下午,市总工会举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颁奖仪式。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广华出席并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今年“五一”前夕,中华全国总工会做出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市第四人民医院护理科主任张力华、盘山县太平镇党委书记唐士宝、市公交有限公司保洁队副队长李素平、市邮政局局长王艳四名同志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中国移动辽宁公司盘锦分公司辽河油田营业部、双台子区市容卫生管理处胜利公司第一作业组、华锦(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辽通公司合成车间三个车间班组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王广华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创造的不平凡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劳模们能继续立足岗位,着眼未来,保持过去的劲头,迎难而上,勇于奉献,开拓进取,努力学习,不断用知识和技能丰富自己。要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保持荣誉,发扬劳模精神,作好先锋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劳模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荣誉,立足本职,发奋努力,不辜负社会的重托、大家的希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表彰2010年度盘锦市职工技术创新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下一篇: 我市召开庆“五一”暨职工技术创新活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