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女工工作

企业搭台 工会唱戏 单身会员是主角

        8月6日下午,由市总工会主办、华锦集团承办的“庆祝辽宁省总工会职工鹊桥网开通二周年暨‘玫瑰之约’联谊会”在市消防特勤大队体育馆里隆重举行。市总工会领导、华锦集团领导、与来自县区、市直各企、事业单位的女职委主任等30多家单位的350多名单身职工一起参加了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
 
        市总滕凤余副主席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并宣布联谊会开始。联谊会精心策划印制了“玫瑰手册”、制作了信息卡,详细介绍了会员的基本资料。每个单位的女职委主任都担当红娘的角色,为有意向的单身职工搭桥服务。
 
        会场被布置得温馨喜庆,到处洋溢着甜蜜和浪漫的气息。联谊会历时2个小时,由五个互动环节组成,当场就有20余对单身会员开始面对面的交友联系,并互留电话,QQ等交往方式,此次会员联谊会为我市广大单身会员提供了一个交友、联系的平台,深受职工的欢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3年辽宁职工“会员之恋”鹊桥联谊会盘锦市专场
下一篇: 以困难女职工“两癌”筛查和帮扶救助工作为主要内容的“爱心行动”近日在盘锦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