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召开五届二次经审委员会议

市总经审会于2015年7月22日,在市总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五届二次经审委员会议。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朱立中同志主持了会议;11名市总经审委员全部到会;市总工会财务部部长晏旭同志列席了会议。

现将会议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听取市总财务部长晏旭同志关于2015年上半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决算)的说明。
二、会上对2015年上半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决算)进行了讨论。
会议认为,工会经费通过实行财政统一划拨和税务代收取得可喜成效,拨交经费收入稳步增长,为工会开展各项活动提供了保障。各项支出基本控制在预算范围内,经费支出能够保证上半年重点工作需要,特别是“三创”活动的需要。希望下半年继续加大经费收缴力度,确保经费应收尽收,完成好全年经费收缴任务。要控制好预算外开支,完成好2015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汇报会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现场观摩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