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汇报会

7月21日下午,市总工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红江听取汇报并作了总结,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意见。市总常务副主席王春主持会议,市总其他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部室负责人回顾总结了2015年上半年部室工作情况,汇报了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由各分管主席对其所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最后由魏红江主席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他强调,一是要找准切入点,要把各项常规工作与重点列出清单,自行设计好载体,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圆满完成;二是要强化平台建设,把服务职工工作落实到实处,提升工会传统服务品牌效应;三是要进一步健全职工维权机制,引导职工依法、有序、理性反应诉求,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四是要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扩大组织覆盖面,激活组织活力,切实推动工会工作在改革中进步,在创新中求发展。五是要做好“三创”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典型,抓住试点,自选角度去营造一种氛围,把“三创”做好做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会
下一篇: 市总召开五届二次经审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