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会

7月24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大会,对进一步推进市总工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红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魏红江对市总工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专题教育要与工会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并号召全体机关干部要振奋精神,以“三严三实”为契机,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盘锦建设洪流当中去。

会上,魏红江指出当前市总工会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一是政治意识不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能力不够;二是缺乏担当精神,工作自觉性不够;三是创新能力不强;四是工作落实水平不强。

最后,魏红江针对这些问题,对今后具体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振奋精神。今后在市总工会机关内部实行工作周报制度,加强下半年重点工作的督办,强化机关干部学习;二是要提高工作落实与提高工作创新能力。建立党组成员负责制,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对传统工会工作再设计、再策划、再提高,形成良好工作模式;三是要提高创新水平,要做到向上争,向工会工作先进地区学习,推动我市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为我市以港强市、向海发展宏伟大业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部署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