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生活保障

市总工会开展辽东湾建区十周年为建设者送清凉活动


    为了使广大职工能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卫生、清凉的夏季,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广大职工在全省经济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我市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了全市工会系统“送清凉”活动。

市总工会率先开启“送清凉”活动序幕。818日,市总工会领导带着清凉解暑的慰问品来到盘锦忠旺铝业有限公司和盘锦港为正在工作在一线上的职工,为他们送去价值9万余元的肉、蛋、西瓜、香瓜、白糖、绿豆、爱心药箱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在清凉的夏日为他们解暑纳凉。

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到露天作业集中、农民工较集中的用人单位和重点工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通过向一线职工发放价值30万元的防暑降温用品,提供暑期健康服务等多种形式,为高温天气作业职工送去了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开展2015“金秋助学”活动
下一篇: 关于开展2015年金秋助学活动和 “阳光就业”行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