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生产保护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2015创业杯职工技能大赛座谈会

124市总召开盘锦市创业杯职工技能大赛座谈会。

会议总结了2015年盘锦市创业杯职工技能大赛暨电子商务运营技能大赛和职工旅游工艺品创意设计大赛取得的丰硕成果。大赛优秀选手、组委会成员以及主办单位代表一起座谈、研讨、共决,展望明年工作设想。会上与会领导还为职工技能系列大赛获奖选手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最后,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红江同志对大赛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抓好技能大赛提出要求,工会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三创”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市技术工人队伍的技能水平,不断激发广大劳动者“学技术、比技能”的热情,充分调动我市劳动者岗位技能成才的积极性,打造“以创新带创业,以创业带就业”链条滚动模式,加速盘锦经济发展。

会议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春主持,市旅游委主任张岩,市文广局史学昌,市总工会副主席董庆砚,市人社局纪检组长陈继达,以及获奖选手、组委会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承办单位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总工会召开盘锦市“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组织电商志愿者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