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生产保护

市总工会召开盘锦市“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1月7日下午,2016年盘锦市“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盘锦北方沥青燃料股份有限公司召开。

会议举行了辽东湾新区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的“田振宝劳模创新工作室”和盘锦瑞德化工有限公司的“杨德俭创新工作室”被正式命名。之后,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带头人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作用相互交流了经验,并为深化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红江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做为2016年工会的重点工作之一,要抓好,要搞活,要将重点放在辽东湾新区,更好地支持辽东湾发展建设。一要建立机制,搭建劳模沟通联系的平台,为劳模相互交流经验做法、开展技术创新提供便利。二要开展灵活多样的创建活动,延展“创新工作室”的内容和范围,在企业技术创新的基础上,研究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等。三要加强沟通,取得政府部门的支持,将政府资源融入进去,形成创建合力。四要通过“创新工作室”的创建,探索打通技能人才上升、成长的通道和空间。

会议由市总工会副主席董庆砚主持,会议对盘锦市劳模创新工作室2015年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16年如何开展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进行安排市经信委、市农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的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各县区、市直相关部门的工会主席,省、市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与工业园区暨知识竞赛表彰大会...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2015创业杯职工技能大赛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