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生产保护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与工业园区暨知识竞赛表彰大会

 

    3月10日,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与工业园区暨知识竞赛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和谐劳动关系领导小组副组长魏红江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春宣读了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和示范工业园区及知识竞赛表彰决定。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被授予“盘锦市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称号;辽宁北方新材料产业园等4个工业园区被授予“盘锦市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工业园区”称号。全市和谐劳动关系知识竞赛共有256户企业近2500名职工参与,根据对各参赛企业的平均分和返回答题卡情况及个人表现,大、中、小型企业共评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7名;先进个人120名,优秀组织奖7个。

会上,大洼县人社局王军、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车志新、中国化学第九建设工程公司李传基分别代表县区、企业、个人介绍了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方面的作法和经验。

最后,魏红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一是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格局;三是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保障机制;四是健全协调机制,进一步提高劳动关系矛盾预防化解的能力。五是加强舆论宣传,营造工作氛围。

    会议由市人社局副局长、市和谐劳动关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士义主持;市和谐劳动关系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在主持台就座。县区、经济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领导小组成员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召开2016年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工作会
下一篇: 市总工会召开盘锦市“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