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机关建设

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多彩党日活动——重温党章党规、入党誓词和开展“党支部‘塑造形象’大讨论”活动

按照市总工会机关第一和第二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5月份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计划安排,6月2日,市总工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多彩党日活动。本次多彩党日活动主题是重温党章、党规、入党誓词和开展“党支部‘塑造形象’大讨论”活动。
市总工会机关第一支部多彩党日活动在市总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围绕如何塑造党支部新形象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市总工会主席魏红江做了重要讲话,总结了这次党课活动。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红江,市总工会纪检组长李韶光、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朱立中作为第一党支部的党员都参加了本次支部多彩党日活动。最后,魏红江主席指出,“两学一做”主要是为了唤起我们的党员意识,明白自己的党员责任,一定要把学习教育和工作生活结合在一起,学习教育就是一个转化的过程,只有通过学习才能进步。支部的工作需要党员同志们共同来完成,要把支部变成一个集体,大家都是重要的一员。要突出解决一些重要的实际问题,要把“两学一做”和青年干部下基层结合起来,更好的完成多维组织网络建设工作。
市总工会机关第二支部多彩党日活动在市总三楼会议室召开。通过重温党章、党规、入党誓词和对“党支部如何塑造形象”的讨论,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内心对党的热情再一次被燃起,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春、副主席滕凤余作为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总工会召开区县(经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关于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组宣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