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机关建设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组宣工作会议

3月29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2016年组宣工作会议。来自县区、经济区和市直企事业单位工会的40余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副主席滕凤余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总工会组织部、宣教部分别部署了2016年组织宣传工作要点。会议印发了《关于开展区域性工会联合会(联合工会)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盘锦市工会建设“职工之家”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开展盘锦市工会干部和职工“劳动美、工会情”征文大赛的通知》、《关于举办“大美.辽东湾”职工书法、美术、手机摄影大赛的通知》。

副主席滕凤余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起来;把握全局,统筹兼顾,坚持大局下摆布工作,与市总工会大节奏合拍;真抓实干,汇聚力量,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组织宣传工作,打造出工会工作亮点和品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多彩党日活动——重温党章党规、入党誓词和开展“党支部‘塑造形象’大讨...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领导班子 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