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党总支部

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11月15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和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孙波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三个方面议题进行交流研讨。会上,各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非常必要和及时,是我们党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第七次党代会是指导我市未来五年转型发展的思想纲领和行动纲领,是决战决胜实现转型发展第三步战略目标的政治宣言;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做出的重大部署,是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根本保证。
        会上,孙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极大增强了与会人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思想意识。孙波同志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机关党委要高度重视,更要深刻领会,明确具体任务,精心设计载体做出机关的学习安排。二是要求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来学,以上率下进行言传身教,各部室负责同志要带好本部室同志学习,支部书记也要带好支部党员学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总工会滕凤余同志荣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征文活动一等奖...
下一篇: 市总工会召开“两学一做”“多彩党日”暨读书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