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生产保护

[基层工作]大洼区总工会千人培训工程 (第一期)圆满落下帷幕

         11月16日下午,在盘锦鼎信商业学校多功能厅里,一位来自向海街道的学员感叹到:“这太像过年的感觉啦!”。原来这里正在进行盘锦市大洼区总工会千人培训班首期班的培训,培训的内容是由鼎信大厨房行政主厨杜小龙带来的《面点知识技能培训》。杜老师不仅将理论知识带给大家,更是将面食操作台搬到了现场,在现场教授大家蒸饺、玉兔饺、四喜饺子等面食的制作方法。

 
 
   
        面食课程设计了现场问答、作品展示和学习成果试吃三个环节,这种现场实操的教学方法极大地调动了现场学员们的参与热情。
 
现场手把手教授制作方法
现场问答
 
学员们试吃自己的学习成果
 
 
 
导语
 
11月14日,大洼区总工会主办,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盘锦分院暨盘锦鼎信商业学校承办的职工技能千人培训班正式开班。大洼区总工会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程凤彦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开展千人职工技能培训大会,主要是围绕大洼区经济发展情况,重点培养职工学习新技能,提高职工队伍素质,提高职工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职工技能千人培训将分5期进行,每期3天,共计15天。为区内下岗失业职工、农民工、困难职工家属、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授课培训。课程内容涵盖盘锦的文化与旅游产业、民宿的创建与营销、养老护理、中西式面食培训、互联网+创业、电子商务、岗位技能培训等。
 
 
 
 
 
 
盘锦文物办主任 杨红旗 授课内容:《辽河口文化与旅游经济》
 
端端创始人和CEO,独立投资人 李相磊 授课内容:《一个年入千万的网店是怎样炼成的》
 
辽宁金社裕农电子商务集团总裁 文明 授课内容:《互联网+创业》
 
盘锦姐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创始人 宋维霞 授课
 
 
学员们非常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纷纷表示要多学习技能,扩宽思路,紧跟时代步伐,努力成为有文化,有技能的新型人才。
 

 
11月17日-28日,盘锦市大洼区总工会千人培训班的第二期,第三期,第四期及第五期将陆续开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基层工作]大洼区总工会千人培训工程(第二期) 圆满完成
下一篇: 市总工会:围绕中心 搭建平台 对接企业 拓展市场——2016盘锦市“鼎信杯”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