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女工工作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2017年职工团体安康保险工作推动会

3月2日,“2017年盘锦市总工会职工团体安康保险工作推动会”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盘锦分公司如期召开。来自各县区总工会、各经济区工会工委,市直各局各基层单位的女职委主任、女职工部长,以及中国人寿保险盘锦各分公司的领导等共60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盘锦分公司总经理杜萍对我市各级工会女职工干部在2016年的工作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对今年的工作实施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中国人寿盘锦分公司培训部经理李珊珊结合我市近年参保、理赔等情况用事实和数据制定了下一步的详细工作计划。大洼区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徐香云做了会议经验交流,总结近年来开展此项工作中成功的工作方式方法,令与会的各位女职委主任受益匪浅。
市总工会纪检组长、女职委主任李韶光做了重要讲话,对各级工会女职委主任开展此项工作的艰辛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人寿保险公司的密切配合表示感谢。同时对2017年如何开展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1、要提高认识,积极宣传。各级工会女职工干部要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积极宣传,及时发现、总结问题的根源和结点; 2、要善于借势借力,总结好的工作方式方法,找准切入点,确定一个切合实际、职工认可的实施措施;3、要制定好本单位的工作目标,把2017年“职工团体安康保险”工作做深做实,使我市参保人数在原有的基础上有实质性的突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举行“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下一篇: 用“心”关爱,从“心”开始——盘锦市“女职工关爱室”发挥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