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经费审查

省总经审办领导来市总就构建工会立体经审监督体系情况开展工作调研

9月20日至21日,省总经审办主任王亚非一行三人来市总就构建工会立体经审监督体系情况开展经审工作调研。21日上午,在市总五楼会议室,市总经审会主任朱立中同志向省总调研组汇报了我市构建工会立体经审监督体系情况和《中国工会审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调研中,省总领导对盘锦市总工会经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市总工会近年来不断强化工会经审组织监督作用,主动接受国家审计监督,积极引入社会审计力量,充分发挥职工会员民主监督作用,加强了工会经费和资产管理,促进了我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21日下午,省总调研组一行来到盘山县总工会,在听取县总工会经审会主任冷雪飞同志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审计条例》情况汇报后,省总领导对盘山县总工会经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盘山县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工会经审工作,做到了思想上重视、组织上加强、制度上保证、工作上支持,主动接受审计监督,重视审计结果运用,经审监督效能得到了有效提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财务和经审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