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经费审查

盘锦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财务和经审干部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工会财务和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推动全市工会财务和经审工作的创新发展,市总工会于2018年11月29日上午,在市总七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市工会财务经审干部培训班。来自县区、经济区工会和市直基层工会财务和经审干部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了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培训课题的选择上,市总工会从紧密结合财务和经审工作需要出发,努力提升财务和经审干部业务素质的角度,设置了一些培训课题。培训由省总经审办林永成同志,就省总出台的《辽宁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并就《工会经费“全覆盖”审计常见问题分析》等做了详细讲解,授课老师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让学员们觉得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培训,许多基层工会干部都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理论与实际联系紧密,对基层工会财务和经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大家实实在在学得了知识、掌握了技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财务和经审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 省总经审办领导来市总就构建工会立体经审监督体系情况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