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冬季恋歌”职工鹊桥联谊活动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广大青年职工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他们把大部分精力投入到了工作当中,无暇顾及自己的终身大事。 择偶难题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个人问题,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已上升为企业问题和社会问题。

为了缓解这一现状,更好地服务职工和企业,作为职工“娘家人”的工会组织,11月11日,市总工会举办了“冬季恋歌”职工鹊桥联谊活动,为渴望找到真爱的年轻职工搭建一个安全、直接、有效的联谊平台。来自全市30多家单位的近160名单身职工报名参加活动。
联谊会上,单身职工的基本信息张贴在“信息墙”上,每人一份联谊手册,方便参与者查阅信息,寻找心仪的另一半。为增加男女职工之间的互相了解,活动现场设置了自我展示平台、“眉目传情”、“绑的就是你”、“桃花朵朵开”等欢乐活泼的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联谊会还为职工准备了冷餐,让单身职工在轻松、浪漫、温馨的氛围中,相知、相爱。在“爱的表白”环节,单身职工鼓足勇气,大胆表白。现场,共有5对职工成功牵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弘扬家教家风 传承文明美德”——盘锦市职工“一封家书”朗诵比赛...
下一篇: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女职工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