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弘扬家教家风 传承文明美德”——盘锦市职工“一封家书”朗诵比赛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辽宁省总工会、中共盘锦市委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有关要求,扎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职工家庭落地生根,由盘锦市总工会主办,以“弘扬家教家风  传承文明美德”为主题的盘锦市职工“一封家书”朗诵比赛于11月9日在市中心医院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共收到职工上报的家书1032篇,微电影26个,600多名选手参与了市、县区以及企事业单位工会组织的朗诵活动。有3名选手入选并参与省总职工“一封家书”决赛。经过基层工会和市总工会精心组织的预赛、初赛选拔,有13名选手进入决赛。评委从现场朗诵者的家书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会场效果和时间把握等方面进行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活动还评选出优秀奖10名、组织奖23个、“职工文明家庭”微电影作品6个。市总工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市总工会开展的这次“一封家书”朗诵比赛活动,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贯彻落实;是推进全市职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有效载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总工会扎实开展“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平安回家”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冬季恋歌”职工鹊桥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