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开展“纪念故人、缅怀先烈”活动

    为开展好“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市总工会机关党总支设计了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
    4月3日9时,“纪念故人、缅怀先烈”活动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举行。党组成员胡春华、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张军等同志代表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向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本次活动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樊洪涛主持。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冬梅同志代表发言。
    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展览馆,学习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勇牺牲的英雄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心灵受到洗礼,精神受到鼓舞,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一定要传承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胸怀大志、甘于奉献,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真正解决职工困难,把工会真正建成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胡春华强调:要很好地珍惜这次实地缅怀和学习先烈事迹的机会,把对先烈的敬仰和爱戴之情化作实际行动。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最广泛凝地聚全市广大职工的力量,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拟推荐的2018年辽宁五一劳动奖和辽宁工人先锋号候选名单的公示...
下一篇: 关于推荐评选2018年盘锦五一劳动奖和盘锦工人先锋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