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盘锦市总工会开展集体协商业务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2018年集体协商“集中要约”活动工作,学习宣传集体协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广大企业经营者和职工的集体协商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氛围。盘锦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集体协商业务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这次答题的方式为社会答题与基层工会组织职工答题;笔答与网上答题。参与对象为企事业单位经营者、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共收集上5000余份答题卡,并根据答题情况随机抽取500名获奖人员名单。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将进一步激发了劳动关系双方自主协商的内在动力,推动我市工资集体协商要约的全面开展,确保了企业和行业、区域工资集体协商和集体合同制度的有效建立,确保职工工资收入与企业效益协调增长,职工与企业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首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组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一季度县区工会工作汇报会议暨加强县区工会建设推进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