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盘锦市首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组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4月8日,盘锦市首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总工会召开。市总工会、市教育局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副主席董庆砚主持。
会上,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杨丽就举办首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工作安排提出了初步意见。市教育局局长、大赛组委会主任宋全明同志在会议上表示,首先感谢市总工会能够为教育战线广大青年教师搭建此次大赛这个平台,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和掌握现代化教学方法的热情,促进优秀教师的脱颖而出。学校的根本就是抓教育,市教育局将高度重视首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工作,并责成市教师进修学院严谨、细致、科学的设计好大赛实施方案,组织落实好大赛各阶段的工作任务,保证大赛顺利进行。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大赛组委会主任王春同志对举办好大赛、做好前期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责成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与市教育局工会、市教师进修学院工会通力合作,做好此次大赛的相关工作;二是扎实推进,根据大赛进程,组建好决赛评审委员会、决赛监督委员会,保证大赛程序严谨、规范,公平、公正;三是宣传发动,市总工会、市教育局要做好大赛的宣传工作,我们要通过此次大赛奠定基础、积累经验,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我市中小学青年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我市中小学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组织职工观看“‘书香飘万家’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主题活动”视频直播...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开展集体协商业务知识有奖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