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辽宁省企业民主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

近日,盘锦市总工会召开了《辽宁省企业民主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各县区、各经济区工会工委主席、民管部长及所属部分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了座谈会。

参会的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对出台这样的一部法律反应积极热烈,坚决支持!一致认为当前正值全国上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昂首走进新时代的历史阶段,出台这样的一部法律,必将解决现有的法规难以适应市场经济的大发展、企业性质多元化、劳动关系复杂化、职工需求多样化新形势的局面;新出台的《辽宁省企业民主管理条例》提出更多具有科学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必将帮助和支持职工通过各种形式依法参与企业的民主管理,推动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制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必将推动企业履行好社会责任,支持职工依法参与民主管理,为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创造条件。必将为辽宁经济发展腾飞注入生机和活力,推动辽宁经济的快速发展。同时,与会人员围绕《辽宁省企业民主管理条例》(草案)相关条款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形成了关于修改《条例(草案)》稿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市总工会民主管理部部长张亚杰主持,市总工会副主席胡春华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要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开展“美好生活 法治同行”服务农民工法律专项行动
下一篇: 盘锦市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市卫计委开展“优秀护理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