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盘锦市开展“美好生活 法治同行”服务农民工法律专项行动

    按照盘锦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美好生活 法治同行”主题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的要求 , 2018年5月24日,市总工会开展了“美好生活 法治同行”服务农民工法律专项行动。通过组织法律义务宣传队伍,开展了走进县区、走进企业服务农民工法律专项活动。先后对兴隆台区、辽东湾新区所属的几家农民工较多的企业进行法律宣传。并开展了法律咨询活动,接受法律咨询百余人次,解决了部分农民工的法律疑惑。同时,发放了《工会法》、《劳动法》手册500余本。
    本次活动很好的宣传了《工会法》和《劳动法》,让农民工懂得了如何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市总工会保障部近期会继续到其他各县区和企业组织开展法律援助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开启新时代新篇章”专题党课...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辽宁省企业民主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